國軍軍服登《GQ》 「不要惹憲兵生氣」格外顯眼!

▲國防部日前與《GQ》合作,介紹憲兵軍服的標題是「不要惹憲兵生氣」。(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日前特別與知名時尚雜誌《GQ》合作,以「Men Love Clothing」為名的報導,介紹陸、海、空三等軍服,其中介紹憲兵軍服的標題是「不要惹憲兵生氣」,但6日卻有網友爆料,白色恐怖相關文獻遭憲兵搜索一事,讓其他網友認為相當諷刺。

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特別貼出系列報導連結,有陸、海、空三等軍服,其中一篇特別以「不要惹憲兵生氣」為標題,介紹憲兵的鎮暴服。文中寫道,雖然憲兵制服很挺、很帥,但許多當過兵的男人對此印象不太好,畢竟看到他們,就不會有好事情發生,可是其實憲兵的工作,非常吃力不討好,風吹日曬都要忍耐,卻是維護民主與自由基礎的重要軍力。

此篇文章為4日刊登,6日卻有網友爆料,白色恐怖相關文獻遭憲兵搜索一事,使其他網友紛紛到國防部發言人粉專下面留言說,「憲兵強制搜索民宅 國軍好棒棒,難怪大家看不起你們」、「真的不要惹憲兵生氣,不然就衝到你家搜索了」、「 憲兵不敢向法院申請搜索票,就搞要小老百姓簽搜索同意書。」

 

國軍與GQ合作專題《Men Love Clothing》憲兵部隊

國防部發言人貼上了 2016年3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