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美國總統參選人爆紅 4月大「桑德斯寶寶」猝死

▲可愛的「桑德斯寶寶」於上周意外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小男嬰戴維斯(Oliver Jack Carter Lomas-Davis) 上月打扮成「伯尼寶寶(Bernie baby)」出現在民主黨總統參選人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拉斯維加斯的造勢大會,成為爆紅嬰兒,沒想到4個月大的小生命上周因「嬰兒猝死症(SIDS)」突然死亡。

小男嬰戴維斯上月14日被母親戴上白色假髮與粗框眼鏡與正牌桑德斯合影,相差74歲的「大小桑德斯」,兩人相視而笑的溫馨畫面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沒想到事隔2周,25日因「嬰兒猝死症」去世,他的家人29日透過臉書宣布了死訊,並在GoFundMe網站發動募款,籌措喪葬費用。

桑德斯透過發言人表示,得知男嬰死訊讓他十分難過,並於28日在推特上發文「你將永遠在我們心中閃耀!」來悼念戴維斯。

▼兩人相差74歲,堪稱是爺孫組合。(圖/翻攝自Souxsie Lomas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