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太低不幹了? 夾娃娃機「棄爪罷工」笑翻網友

▲爪子脫落的夾娃娃機。(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夾娃娃機雖然不能確保能夠用比較便宜的價格獲取物品,但遊玩過程還是令許多人感到相當開心,不過日本日前才出現過夾娃娃機化身「血滴子」爆頭的糗事,現在又出現「罷工」的場景,笑翻網友。

日本網友Aru0000在推特上分享自己夾娃娃的影片,在動感的背景音樂下移動爪子,並瞄準《LoveLive!》的星空凛大頭娃娃放下,雖然夾子準確命中物品,但下一秒塑膠製的爪子竟然脫落「罷工」,想要獲得商品已經不是有沒有力的問題,現在連抓子都沒了,再也不可能帶走娃娃,讓當事人與友人當場笑翻,直呼「斯勾伊」(好厲害)。

影片要推特上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太騙了吧」、「一定是爪子設定太小力」、「哈哈!這可以求償嗎」、「在台灣沒力已經是極限了,日本的機台果然又更強阿。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