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支持敘利亞各交戰方停火 預計3月7日重啟和談

▲聯合國特使米斯杜拉表示,敘利亞的和談可望在下個月7日恢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國特使米斯杜拉(Staffan de Mistura)26日表示,若各方持續停火,且有更多人道救援物資送抵難民的手中,計畫將在下個月7日重啟敘利亞的和談。

聯合國特使米斯杜拉表示,雖然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以及努斯拉陣線並無加入,但是大多數的交戰方已經達成協議,於當地時間周六凌晨暫停交火,此停火協議很有可能促使下個月7日的和談順利推展,也令敘國的和平露出曙光。

據悉,聯合國安理會全數通過由俄國與美國所發起的決議案,支持敘利亞停火;米斯杜拉也表示,若各方持續停火,並遵守協議,敘的和談將於下個月7日恢復。在此期間,也將全力協助人道救援的物資能夠順利交至難民的手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