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冷凍30年「殭屍肉」還拿來在觀光勝地販賣

▲冷凍了30年,其間還一度解凍過的「殭屍肉」竟被拿來在觀光景點販賣。(圖/翻攝自太陽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警方近期在該國旅遊勝地康斯坦查(Constanta)的一間商店查獲多達5噸的「殭屍肉」,這些肉品竟已被冷凍了30年,並在6年多前曾經解凍過,現在又要被拿出來販賣給觀光客。

黑心店主迪莫夫塔奇(Razvan Dimoftache)在觀光區開店做生意,警方是在處理查稅案件時發現他的肉品有過期之嫌,交由檢察單位調查竟發現這批5噸重的肉是在1980年代初期就冷凍起來的,在6年前還曾經解凍過又冰封回去。肉品被賣給現在的店主迪莫夫塔奇,預備要販售給觀光客的材料之一。

在調查其間,迪莫夫塔奇還向警方展示偽造的證書,試圖證明這些冷凍肉品適合食用。羅馬尼亞食品工程部門的亞立克斯(Petru Alexe)說明,這些肉品完全不可食用,若是流入市場可能會造成「災難性後果」,危及人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