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光照射在「冰氣泡」上 加國亞伯拉罕湖變得好壯觀

▲大衛在加拿大拍攝到極光照射在湖面上的壯觀場景。(圖/翻攝自David Swindler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猶他州(Utah)的攝影師大衛(David Swindler)先前到加拿大洛磯山脈(Canadian Rockies)露營時,幸運地拍攝到亞伯拉罕湖(Abraham Lake)裡的冰氣泡(ice bubble),再加上北極光照映在冰凍的湖面上,場面相當壯觀,大衛也說自己享受了一段拍攝冰氣泡的美好時光,是他們「這禮拜看過最棒的表演」。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6歲的大衛表示,當他們到達亞伯達省(Alberta)的前一天,由於暴風雪覆蓋了大部分的冰,只能試著在附近清出一塊地作停留,「根據天氣預測的好消息,我們一直試著尋找極光,但我們一開始並沒有看到任何的東西,所以就拍攝在湖裡的冰氣泡。」

「我的好友傑瑞米(Jeremy)當時試著要到另一個地方尋找更多的冰氣泡」,大衛透露,當他聽到吉瑞米跑回來大喊有極光時,整個人感到欣喜若狂,直接跑到出現的地方進行拍攝,「綠色極光加上藍色冰氣泡的組合是讓人相當興奮的,我很高興我能夠拍到這些照片;而我也希望能夠有更好的構圖,只是極光不等人。

亞伯拉罕湖是加拿大在1972年建造的人工湖,擁有洛磯山脈天然冰川湖泊的藍色;而名字則源自於十九世紀在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流域的原住民村落。

▼大衛表示,覺得形狀特別的冰氣泡堆疊在亞伯拉罕湖裡是非常有趣的,也決定未來還要再來一次。

►►►更多有關David Swindler拍攝的照片點這邊!! ◄◄◄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