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歌手改編「背對背擁抱」 唱出情人節的男性心聲!

▲大馬歌手唱出情人節無奈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許多商家看準商機,推出浪漫燭光晚餐和各式應景商品,讓不少男性同胞荷包大失血。馬來西亞音樂創作人余畑龍近日在粉絲專頁放上最新作品,將林俊傑的經典歌曲「背對背擁抱」,搭配情人節主題改編為「我的Bank Account」,讓網友們直呼好貼切,根本唱出心聲!

影片中,一對男女朋友正同桌吃飯,突然女方抱怨起男友變了,以前都會送花製造驚喜,但現在都沒有,隨後便起身離去,留下一臉挫敗的男友。男方心想,當薪水追不上生活成本和通貨膨脹,不送花束和高檔禮物,難道就不足以證明愛情嗎?

這支約3分鐘的影片,唱出許多男性的心聲,歌詞中寫道「吃燭光晚餐好料,你來看我的錢包,剩下的已經很少」、「愛情來不及變老,可惜鈔票一直在燃燒」、「再來看我的Bank Account,存款已經七七八八了,只想讓你知道,最近經濟不好,錢很難找」。

該影片上傳後,短短幾天便達到514萬瀏覽次數,超過11萬人分享,據馬來西亞《東方網》報導,余畑龍表示,這首歌曲主要是傳達男生對於情人節的心聲,可算是2016年情人節的主題曲。

網友們聽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改編的很有趣」、「太有才了,表達出來現在馬來西亞經濟非常不景氣」、「好好聽」,但也有女性網友反駁,「不是送名牌包、吃高檔餐廳才是過情人節,女生要的只是跟心愛的人過節日的感覺」。
 

 
2016 情人节主题曲

2016情人节认真演出《我的Bank Account》,原曲:林俊杰“背对背拥抱”。

Tianlong 余畑龙貼上了 2016年2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