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照引發數萬迴響!網友大呼超扯:誰才是媽媽?

▲美國一名女子上傳了與母親及雙胞胎姐妹的照片後,引發熱烈討論,因為網友根本看不出媽媽到底是哪一個!(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名為凱蘭(Kaylan Mahomes)的少女,日前在推特放上自己與雙胞胎姐妹,及母親自拍的照片,一張看似平凡無奇的母女照,卻在網路上引發非常熱烈的討論,因為照片中的三個女子看起來都超年輕!根本不知道哪一個才是媽媽呀!

這張凱蘭在上個月29日上傳的照片,一直到現在已經被轉發超過18000次,且也被「讚」了約三萬次;在網友的「多重比對」與「肉搜」下,才發現原來照片左邊的女子,就是這對雙胞胎的媽媽。

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完全不像是媽媽與雙胞胎女兒的合照,應該是三胞胎的合照吧;也有男性網友以幽默的方式讚嘆「我不知道誰是媽媽,但我不在乎,因為這三個我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