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自詡「把妹達人」 推「性侵合法化」想在台北聚會

▲美國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宣揚「性侵合法化」,遭到不少國家和女性抵制。(圖/翻攝自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性侵案件,相信每個人都會譴責,但美國一名男子,竟然主張「性侵合法化」的激進概念,他甚至還一度在臉書宣傳包括台北在內的150個城市召開「世界大會」。只是這樣的舉動太過爭議,受到不少網友的抵制,日前他宣布取消。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美國馬里蘭州一名36歲的男子瓦利札達(Daryush Valizadeh),他自稱是「把妹達人」(pick-up artists)、「一夜情達人」,平日以「羅許V」(Roosh V)的稱號在網路上成名。他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把妹的心得,甚至還宣揚自己的男權主意,充滿沙文主義思想。

瓦利札達成立一個名為「王者歸來」(Return of Kings)的組織與網站,主張性別歧視、反同性戀、性侵合法化等激進理念。他原定要在6日號召他的支持者,要在全球各地召開秘密大會,列出超過150個集合點,就連台北也在其中。

由於瓦利札達高調宣傳仇視女性主義,去年他要到加拿大演講時,就被女權運動家帕克道森(Sara Parker-Toulson)發起連署抵制,獲得3萬人支持。也因為瓦利札達的激進思想和主張,使得他遭到不少國家抵制,他也因此在網站宣布,「由於無法保障參與者的安全與隱私…2月6日的會面正式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