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性侵畫面!婦為48萬出賣11月大女兒:她還小沒關係

▲羅馬尼亞婦人靠網路直播女兒性侵畫面獲得報酬。(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1名24歲婦女為了近1萬英鎊(約新台幣48萬),竟然答應美國一名戀童癖男子,性侵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同時網路直播供他觀賞。婦女事後表示,「這只是一場遊戲,女兒還小並不會留下心理創傷。」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警方先前偵辦一名去年涉嫌性虐待及戀童癖男子格雷塞特(Brandon Gressette)時,意外查出他曾匯款給一名網名「brunetelovex2」的羅馬尼亞婦女,美國聯邦政府隨即通報羅馬尼亞當局,調查後發現24歲婦女埃琳娜(Roxana Elena Onu)曾答應格雷塞特要求,性侵自己僅11個月大的女兒,同時網路直播給對方觀賞。

埃琳娜被捕後表示,「事實上,那只是一場遊戲,我的女兒才11個月大,她並不懂事,因此不會造成任何心理創傷。」她甚至補充提到,「像我3歲的兒子就從未出現在鏡頭面前,因為年齡的關係,那是有可能影響到他的心理狀況。」

埃琳娜坦言,懷孕前便經常使用網路視訊聊天,「我高中畢業後,就時常透過網路視訊聊天打發時間,有些人知道我生女兒後,便要求我脫她的衣服及撫她,同時還能獲得報酬。」

報導指出,埃琳娜過去先後與美國、英國、比利時、荷蘭等國的7名「買家」達成協議,直播性侵畫面,一共獲得7000英鎊(約新台幣33.7萬)酬勞。埃琳娜如今正面臨檢控,恐被判囚15年刑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