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槍手闖入巴基斯坦大學 牆上滿是彈孔至少60死

▲影片顯示,遭槍手攻擊過後的校園牆上滿是彈孔。(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西北方一所大學剛剛遭槍手闖入,現場傳出至少兩聲爆炸,警方已經趕至現場與兇手展開對峙。由於正值上課期間,全校3000名師生身陷危機,有媒體報導已造成60人死亡。

據當地媒體報導,位於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 province)的巴卡汗大學(Bacha Khan University)遭到至少10名槍手闖入展開槍擊,已知造成至少1人死亡、50餘人受傷,已有8人被送往醫院。另有媒體報導已經傳出60死,確切傷亡人數未明。

據《衛報》報導,一名學生阿里(Abid Ali)回憶事發經過,「槍手從學校後門進入,開始一間一間打開門進行掃射。現在有幾名槍手被圍在男生宿舍裡。」路透則報導,當地警方稱已經將槍手圍困至校園的二樓及三樓,搜捕行動尚未結束。

該大學的副校長馬瓦特(Fazal Raheem Marwat)向媒體稱,尚有師生被困在校園裡。一名校員警衛和兩名市民受傷。警方則稱已派遣菁英部隊入內緝凶,並盡可能救援受困人員。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