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讓新力量進國會改革! 林昶佐揪柯P化身Rocker騎單車

▲林昶佐與柯文哲一起比出Rocker手勢拍照。(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進行雙城計畫首都練習曲,騎乘自行車繞經台北8名「首都改革陣線」的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還陪同台北市第五選區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在選區掃街,2人還一起比出Rocker手勢拍照。林表示,平常就有騎「昶朋車」掃街,很開心柯P加入他們的腳踏車隊,也增添加油的力量與氣勢。

林昶佐表示,今天上午和柯P騎自行車行經華山、忠孝東路一帶,沿街向鄉親們問早,這裡也是他從小至今、住了30幾年的社區,他也跟市長一一介紹,老鄰居們都出來幫他們加油,「真是很有精神又動人的一個早上,謝謝柯P和老厝邊們,我們會繼續打拼!繼續衝!」

▲林昶佐和柯P騎自行車行經他從小居住的社區。(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指出,一路上柯P頻頻回頭看著他們的團隊,稱讚他們相當特別、都很年輕,「說年輕人好,要讓新的力量進入國會,才能夠改革!」他還說,其實團隊平常本來就有在騎「昶朋車」掃街,所以很開心今天柯P來加入她們的腳踏車隊,也增添加油的力量與氣勢。

對於今天的行動,柯文哲說,自己一直有「一日雙塔」夢想,24小時內從基隆富貴角燈塔騎到鵝鑾鼻燈塔,總共520公里,但夢想無法一次完成,所以第一次騎到新竹、第二次騎到雲林、第三次就要騎到高雄;若能在第三次練習中18小時內騎到高雄,就會準備挑戰一日雙塔,所以今日的行程也算是挑戰的練習之一。

台北市第五選區包括萬華區、中正區21里,這次共有7人完成登記,其中包含國民黨林郁方、時代力量林昶佐、樹黨尤瑞敏、台灣獨立黨李家幸、大愛憲改聯盟洪顯政、無黨籍龔偉綸、黃福卿。

▼柯文哲今天進行雙城計畫首都練習曲。(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