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到一半 恐怖女拿熨斗燙男友下體

▲奈及利亞一名女子,日前和男友嘿咻時,突然拿熨斗燙他的下體。(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來自奈及利亞的女子,日前她結交了男友,卻在「做愛做的事」過程中,她突然拿起熨斗去燙男友的下體,不但導致對方「那話兒」嚴重灼傷,甚至她還一度砸破玻璃瓶攻擊他。該女子之後遭到逮捕,日前法院依嚴重傷人罪判處她9年的有期徒刑。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31歲的阿洛琪(Kenya Alozie)來到英國就讀考文垂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但在5月份因簽證過期,必須得返回奈及利亞。同月15日,她在和男友做愛時,不知什麼緣故突然拿起熨斗燙了對方的生殖器和大腿,還砸碎玻璃瓶攻擊他,導致男方受傷嚴重,所幸送醫後挽回一命。

同月24日,阿洛琪準備搭機返回奈及利亞時,早就被海關和警方鎖定,順勢將她逮捕歸案。警方將她帶回偵訊,懷疑阿洛琪恐是早已預謀,事先還準備好「武器」攻擊男友。法院審理後,法官認定她犯下嚴重傷人罪,14日判處她9年有期徒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