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女移工染菜花天天接客 200嫖客憂中鏢

▲警破獲非法賣淫,救出被控制外籍女子。(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名44歲的彭姓男子,在當地經營應召站和外籍傳播妹,旗下小姐都是逃逸的女移工,作風十分大膽刺激,吸引不少尋芳客。警方日前會同移民署跟監3個月,發現有200多位男子上門,警方見時機成熟,逮捕彭嫌等5人,並救出5名印尼籍女子;送至醫院檢查發現有2女染性病,警方大嘆恐有多人要中鏢了。

警方調查發現,彭男在苗栗地區經營應召站達15年之久,生意絡繹不絕,甚至還和一些小賓館合作而組成賣淫集團。警方和移民署專勤隊聯手監控3個月,發現登門的尋芳客就多達200人。而且小姐幾乎是天天接客,艷名遠播。彭男都鎖定逃逸女移工,誆稱介紹臨時工騙到租屋處,再控制她們的行動。

被救出的5名印尼籍女移工泣訴,彭男用避孕藥控制她們的月經,甚至因為接客頻繁,其中2女感染了性病。她們還說常常因為來不及吃飯,客人就已經上門,讓她們身心俱疲。

警方發現她們每天中午12點到晚上12點是接客時間,一節2小時收費2500元,但小姐只能抽到7百元;警方傳喚曾來光顧的男客到案協助製作筆錄,得知有2女染性病,擔心自己會中鏢。警方偵訊後依人口販運防制法、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警方逮捕彭姓主嫌。(圖/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