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聖戰士被庫德人抓住後 像孩子般大哭...還呻吟

▲這名IS戰士被蒙住雙眼、雙手反綁。(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S恐怖攻擊頻傳,殺人不眨眼的他們搞得國際間是人心惶惶。不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IS聖戰士被伊拉克庫德族的軍隊抓住後,竟像孩子一樣在吉普車上呻吟哀嚎。一旁士兵看到這個畫面,忍不住發出陣陣竊笑聲。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疑似IS戰士的男子穿著普通便服,身上沒有明顯傷痕,影片中可見,他坐在吉普車上,眼睛被矇住、手也被反綁在身後。當他要被庫德族士兵帶走時,竟開始放聲大哭,還不斷發出像是痛苦的呻吟,讓現場士兵忍不住發笑。

這段影片的拍攝時間不詳,有人指出,可能是去年12月流出,近日又開始在網上流傳;大家也都好奇這大哭男的下場,有不少人建議應該好好折磨他,被抓住活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