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永遠第一名!全校只剩他 英男童成「最孤單學生」

▲英男童安德森成了全英最孤單學生,因校內僅他一名學生。(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0歲男童安德森(Aron Anderson)每天不僅是最早到校、也是最後一位離校的學生;不僅如此,安德森的考試成績也總是奪得「全校第一名」頭銜;原來他是學校內唯一一位同齡學生,也成了「全英最孤單的學生」。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安德森就讀的巖礁社區小學(Skerries Community School)位於蘇格蘭設德蘭(Shetland)東部的外斯凱里斯群島(Out Skerries);由於地屬偏僻,加上學長姐紛紛畢業離開小島就讀中學,讓安德森新學期開始成了校內唯一一位學生。

安德森說,雖然沒有同學顯得無聊,「但是我非常喜歡這座小島,下課後我能夠騎車環島探索;不僅如此,夏天的時候,還能從碼頭一躍而下,在海水中游泳。」由於安德森熱愛釣魚,他更直言,未來想當一名漁夫。

由於是校內唯一學生,安德森獨自享用校內資源,不僅沒有人和他搶溜滑梯和盪鞦韆等遊樂設施,連上課也是接受老師一對一教學,但他也說,「雖然有不少好處,但沒有同學,就意謂著沒有人和我一同踢足球。」

安德森的母親丹尼絲(Denise )說,「起先非常內疚,因為兒子沒有玩伴;但另一方面,我相信他會成長得更快,更何況他也不想離開小島。」外斯凱里斯群島距離倫敦805英里、愛丁堡386英里,全島僅70人。由於地屬偏僻,因此小島的居民得乘船2個半小時才能抵達最近的城鎮。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