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驚見幽浮「兩外星人在草地談話」? 一堆人要去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ET是你?

▲影片中拍到兩名外星人似乎在交談。(圖/翻攝「O7TV」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東出現飛碟?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外星人拜訪都蘭山」的影片,影片中清楚拍到幽浮和外星人的身影,讓當地人一直被外界詢問。其實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畫面中的場景根本不在台灣,而是在德國。

影片中,一架幽浮停在大草原上,兩名外星人在草地上對話,接著出現疑似引擎聲,幽浮瞬間升空消失,影片也拍到幽浮在空中的畫面。影片經轉載後,都蘭部落居民接到一堆人打電話詢問,想一探究竟,讓他們不堪其擾

而神通廣大的網友則表示,這是發生在2013年12月,地點位於德國城市羅伊特林根(Rotlingen),當時即引發熱議,不少人直呼太假了,但也有幽浮迷深信是真的。

▼一架幽浮停在山坡上。

▼再度引發討論的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