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害怕我們」 紐約黑手黨嗆︰他們無法在這開分店

▲惡名昭彰的IS。(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宣稱犯下法國巴黎恐怖攻擊的「伊斯蘭國」(IS),成了全球公敵;美國國務院近日發布全球旅遊警示,提醒公民在旅行時防範恐攻。紐約的義大利黑手黨大老之子喬瓦尼近日公開嗆IS「心理變態」,表示黑手黨比警察更有能力保護紐約人。

喬瓦尼(Giovanni Gambino)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訪問時表示,「黑手黨的名聲不好,但大多是被潑髒水,就像生活中的一切,有好的、壞的、醜陋的部分,全球恐怖主義興起,給黑手黨有機會展現其美好的一面。」

「IS害怕西西里島的黑手黨!」喬瓦尼說,因此IS沒有在那發展,當地也沒發生過恐攻;他說,不管在哪,黑手黨在紐約的勢力很強,IS完全無法在這裡「開分店」。

喬瓦尼指出,當今世界是危險的,但生活在有黑手黨的紐約人應該感到安全,「我們確保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免於極端分子和恐怖份子的傷害,尤其是那個殘暴、心理變態、自稱是IS的組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