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吃到飽「打包」肉片? 盤子傾斜拿起來就變空

東森新聞蔡林翰、陳稚暉/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某家日式燒烤店剛開張1個月,遇到有消費者竟然把一盤一盤的肉裝到自己準備的塑膠袋,是因為豬肉、牛肉裝不停,塑膠袋的聲音大到旁邊客人聽到,於是拍照PO網。儘管店家當場沒有發現,但得知情況很無奈,吃到飽本來就不能外帶,菜單上都有寫,業者說根本防不勝防,這樣的情況三不五時都會出現。

用餐時間燒肉店人爆多,吃到飽肉片一盤一盤點,想叫幾盤都OK,這個地方卻被拍到有人帶了塑膠袋來裝,裡面看起來已經裝了八分滿,來吃到飽竟然偷度食物,店家無奈,客人也很訝異。

目擊民眾PO文隔壁加點好幾輪,過程中一直出現塑膠袋聲音,往旁邊瞧,發現該桌客人把盤子往下倒。就是因為想吃幾盤可以無限量點,豬、羊、牛還有海鮮食材配菜吃到飽,也因此菜單上加註剩下的餐點不能夠打包。

消費者一邊用餐一邊打包外帶,以為沒人注意把盤子往下傾斜,拿起來的時候就變成空盤子。目擊者拍到的影片中,隔壁客人椅子上除了塑膠袋,旁邊還有兩個紙袋,其中一個已經裝到鼓起來,網友看到這種自私的情形,都說,這是「台灣最扯風景」。

這家日式燒烤吃到飽在豐原新開分店,才剛營業大約1個月就發生消費者偷偷外帶現象,看到影片的民眾都想問,偷帶的這些肉回家吃得心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