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長滿「白色菇菇」 網友笑:這是一段美麗愛情故事

▲網友轉PO朋友的照片表示,這支拖把放著放著竟然就長「菇菇」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大仁科技大學上月才被發現有桌子長出白色的「菇菇」,還牽絲懸在半空中。不過,許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轉PO一張照片,表示一支舊拖把放著放著......竟然就長出菇菇。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這是一段香菇與拖把的美麗愛情故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許姓女網友8日深夜23時許在臉書「爆料公社」轉PO一張照片,並提到照片中的舊拖把放著、放著竟然就長出香菇,「這是有機香菇嗎?」照片PO出至今已有1萬多名網友按讚。

有網友留言表示,「這不知道要放多久沒乾才會長成這樣。」、「好強的生命力啊!」、「是放拖把的地方太潮濕了吧?」;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這是一段香菇與拖把的美麗愛情故事。」、「只有汙染,沒有農藥殘留。」、「這是新式太空包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