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成功背後的感動! 加拿大母給變性女兒大驚喜

▲蓋柏莉跟母親及驚喜蛋糕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gabriellediana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醫學的進步,即便遇到認為靈魂裝錯身體的狀況,也能夠靠著變性等方式,成為「真正的自己」。但除了身體特徵的變化,名字及相關資料的改變,也是一大重點。加拿大一名母親格拉迪(Rose Gladu)因為變性的女兒換名成功,因此給她一個感人大驚喜。

想給16歲女兒一個大驚喜的格拉迪在影片中,先對女兒說,妳就只是不是何做一名同性戀罷了,這根本不是什麼大事,在這些鼓勵之後,她掀開寫上女兒成功合法更名的蛋糕,讓她不敢相信的感到又驚又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蓋柏莉曾分享,歧視字眼如化妝,可以隨時卸去,讓人看見她的堅強。

格拉迪的女兒成功改名為蓋柏莉(Gabrielle)的驚喜影片,最感人的不是改名的部分,是當在影片中,家人對她的支持,她也在Instagram中寫下,如果沒有我母親,我的變性過程不可能成功

除此之外,影片中格拉迪後面,面無表情的女性也成為焦點,有網友指出,妳的奶奶似乎還沒完全接受這個事實;不過,這似乎也是個誤會,因為蓋柏莉回應,那位奶奶其時是她的姨婆,而且她同樣是給予支持的。這則影片也獲得網友滿滿的肯定,許多人都留言「恭喜」,也有人直說,這是我今天看過最溫馨,也讓我流下眼淚的影片。

▼影片取自Gabrielle Diana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