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無限開關 甜味仙果瓜拿納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那股青春酸甜味...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スキマスイッチ」(無限開關)在2006年8月16日推出的第8張單曲作品「ガラナ」(仙果瓜拿納)有著暢快無比的躍動音符,堪稱是他們相當動聽的音樂佳作。


(圖/取自網路)

正如同歌名「ガラナ」一樣,這個來自南美洲,具有提神效果,廣泛被運用在我們常喝的沙士裡頭做為增加甘甜味的甜味劑,剛喝下時會略帶苦味,之後轉甜,就如同他們不停唱和律動的琴音與吉他聲,宛如提神醒腦的應援曲,描繪的是青春少男少女的愛戀記事,其中的酸甜苦澀,相信不少人都有著相同的記憶。

スキマスイッチ不停歇的歌聲帶來的,就是這樣的感受。這首歌也成為了改編自知名漫畫家安達充以高中生游泳競技為主題,由長澤まさみ、速水もこみち主演的電影「ラフ ROUGH」主題曲,同時送上,隨著他們的歌聲,一起回味那個青澀年代的記事與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