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非法闖民宅 逮捕一絲不掛洗澡女 過程全都錄!

▲羅西的浴巾滑落,一絲不掛的她要求魯斯別碰她。但魯斯不理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利桑那州一名女子說,她準備控告當地的警察局。因為他們的警察非法闖進她的家、把當時正在洗澡、全身赤祼的她逮捕,最後卻提不出任何控罪。

羅西女士(Esmeralda Rossi)告訴KNXV電視台說:「我感到非常無助。說實話,我覺得我被侵犯了。」整個過程已被她女兒用手機錄影下來。

《紐約每日新聞報》(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此案發生在今年3月,員警魯斯(Doug Rose)接獲報案,說有人遭到老公家暴。

當員警上門敲門時,羅西正在洗澡。她的女兒則開了門,接著跑去浴室告訴媽媽有客人來了。羅西趕忙抓起一條沾巾裹住身體,在門口迎上員警。魯斯和他的搭檔開始盤問羅西。她承認對警察回話的態度不是很好。雙方語氣越來越火爆。羅斯說,她覺得「不舒服」,所以她問員警,是否能夠讓她錄音。

羅西告訴KNXV電親台說:「於是我關上門,轉身走進廳裡,我大概只走了5步,突然之間,我聽到靴子追過來的聲音,然後有人大喊:站住!不然我就逮捕你!」就在這個時候,羅西的女兒開始用手機錄影。

影片中顯示,羅西的浴巾滑落,一絲不掛的她要求魯斯別碰她。但魯斯毫不理會,依然將她逮捕。

警方內部調查發現,魯斯非法闖入對方的家,最後未能提出任何控罪,又無法解釋強行逮捕的原因,顯然執法有瑕疵。羅西表示將於下周提告。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