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牽車時背脊發涼猛然回頭 驚見「巨型頭顱」露詭異笑容

▲民宅裡面有顆巨型頭顱正盯著你。(圖/魏姓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魏姓網友6日在臉書分享照片表示,日前和朋友走路去牽機車時,突然感覺有人在盯著他們,背脊一陣發涼,猛然回頭一看,差點被眼前這一幕嚇死,因為一顆巨型頭顱就這麼隱身在民宅的水塔旁邊,露出的半張臉還帶著詭異笑容。

這張照片引起網友熱論,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蔣公頭像。不過,頭像雕刻細緻,約有1.5公尺高,且擺放位置剛好在民宅正門口,還被水塔遮住半張臉。路過的人只要隨意往裡面瞧,一定以為是遇到「大頭鬼」。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嚇死人了」、「進擊的蔣公...快逃阿阿」、「蔣公躲貓貓」、「 立正敬禮」、「想到湯瑪士小火車」、「好大的10元硬幣!」也有人認為屋主這樣做是為了「防小偷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