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美9歲男童與父出遊 竟釣到272公斤大鱘魚!

▲男童釣到一條比自己身形還大上好幾倍的鱘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9歲男童羅夫曼(Kegan Rothman)因在校成績表現良好,他的父親為了獎勵他,日前帶他去為期一周的釣魚之旅,在專業嚮導的帶領下,羅夫曼也在一旁學習釣魚,但魚上鉤後卻怎麼樣都拉不起來,花了1個多小時加上父親與嚮導的幫忙才成功,沒想到竟是一條比自己身形還大上好幾倍的鱘魚。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正巧羅夫曼最喜歡的科目之一就是自然,釣到大鱘魚後非常興奮,直呼「好重!還以為要被拖進水裡了」,而這條大鱘魚約3公尺長、600磅重(約272公斤),他邊看著魚邊說,「我對恐龍也很有興趣,有在研究牠們的物種,鱘魚是從恐龍時期就存在的。」

不過,羅夫曼並沒有把鱘魚帶回家,只跟牠合照作紀念,隨後就把牠放走,好讓牠能繼續繁衍後代,羅夫曼的父親看到後非常欣慰的說,「平時就有跟他說要把魚放回去,讓牠們在原本的地方成長,這樣數量、品種才會增加,尤其鱘魚又是很稀有的魚類,很高興他都有記住我說的,然後也有做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