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女模神似「布嫂」裘莉 嘆變太正反而嚇跑男生

▲加拿大女模整形後,意外與「布嫂」裘莉撞臉。(圖/翻攝自Veronika Blac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27歲女模布萊克(Veronika Black)接受豐唇手術後,外型意外與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撞臉,但美貌卻為她帶來許多新的困擾,因為臉太正,不但容易招來女生忌妒,連男生也都不太敢追她。

雖然擁有與裘莉相似的美貌,還有驚人的32J身材,布萊克卻說自己在青春期時,常常被人嘲笑沒臉沒身材,活得很自卑,才讓她下定決心花費7000英鎊(約台幣33萬7890元)整形。

布萊克表示,變美以後網路人氣也變好了,在Instagram上擁有65萬8000名粉絲,但桃花反而變差,每次與異性說話,感覺對方都有點怕怕的,只有怪咖男敢接近她,冶豔外型也容易被女生誤會是狐狸精,感嘆「其實我人很好,只是比較愛美而已。」已經單身1年的她,期盼能早日找到生命中的「小布」。

▼布萊克時常大方分享性感美圖,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Veronika Black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