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0歲女傷患宣告不治 待母親到院見最後一面

▲台中市長林佳龍28日晚間親赴醫院探望李珮筠。(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粉塵氣爆造成逾4百多人輕、重灼傷,其中有12名傷患分送台中4家醫院治療,29日上午傳出最新消息,一名在中山附醫救治的20歲女子李珮筠,因送醫時全身90%二度燒傷,本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但恐因傷勢過重,難以搶救,目前正待李母到院見最後一面,再由院方宣告不治。

台中市長林佳龍28日晚間接獲通知,指李父悲痛致電1999專線,盼市長能探望、打氣;林在衛生局長陪同下趕赴醫院,請託醫生與院方全力救治,並指示社工人員給予家屬協助,豈料上午傳來噩耗。

此外,李家目前仍有一位小孩在台北就醫,林佳龍昨在臉書說:「或許,我們沒能避免意外的發生,但衷心的期盼,給予傷者力量,一同祈福,後續的照護,讓我們不分彼此,一同努力,台灣加油!」

▲八仙樂園暗夜發生塵爆,患者人數多,暫以泳圈充當擔架。(圖/記者陳明仁攝)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