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我呀!淡定貓遇上美洲獅 「金金眼」對決!

▲這隻貓咪跟巨大的美洲獅隔著一道玻璃門互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曉得是因為從沒見過、是因為同樣是貓科,覺得對方只是個「大哥哥」,或者真的的「天生好膽」,美國科羅拉多州有隻貓咪,不久前在廚房跟一頭巨大的美洲獅(或稱山獅) 隔著一道玻璃門互瞪,一點也沒有在怕。影片被拍下來上傳到YouTube後,短短幾天點擊率即飆破百萬。

事件發生在科羅拉多州波爾德市(Boulder)以西約16公里洛磯山(Rocky Mountains)上的一戶人家。影片可見該頭出來「打野食」的美洲獅,面對著即將到口的野味,儘管饑渴得兩眼發出「金光」(這就是所謂「金金看」),卻因為隔著一道玻璃門,又找不到門的把手,簡直讓牠氣壞了。儘管牠生氣的猛力拍打(牠肯定不懂「芝麻開門」的咒語)無奈這一頓「野味」始終是咫尺天涯。

而在玻璃門另一頭的貓咪,面對「大貓」只是很淡定的喵了幾聲,不曉得是不是說:「來咬我呀!」(對不起,我的貓語翻譯能力不是很強)。

沒多久之後,失望的美洲獅不捨的慢慢離開,但仍不時頻頻再回首,或在山坡上佇足眺望, 表情十分傷感。

有趣的是,當「獅兄」轉身離去後,畫面右邊突然蹦出一隻貓。原來,不是所有貓咪都這麼勇敢或「好傻好天真」的。後面這一隻的危機意識顯然好多啦!

據了解,影片的拍攝者是住在肯塔基州的喜劇演員馬貝(Tom Mabe)。當時他是借住在朋友家。影片是在一個月前拍攝。馬貝半開玩笑的說,他的朋友有意賣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