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賓客喝醉打群架!新郎等7人被捕 牢房度過洞房夜

▲新郎尼可拉斯(Nicholas Papoutsis,左上)和其他6名賓客一起被捕。(圖/Northern Berks Regional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個小鎮的餐廳,上周末舉行一場婚禮,結果卻演變成一場打群架事件。賓客們因為喝醉酒起了口角,最後竟然一言不和打了起來。最後警方逮捕包括新郎在內的7個人,而新郎也因此要在牢裡度過洞房花燭夜。

隔天餐廳地上還滿是碎玻璃,因為前一晚才發生打群架事件,餐廳老闆說,「希望他們未來好運,這不是一個好的開始。」

打架的場景竟然是在一場婚禮上,起因是因為一名婦女看到一名14歲的少年喝醉酒,跑去跟他的媽媽抱怨,沒想到這位母親反而暴力相向。警長指出,「這個小孩的母親用拳頭重擊婦女的臉部。」餐廳老闆說,「我看到3個不同的團體彼此鬥毆,從那刻起,我就了解我需要幫助了。」

婚禮演變成大亂鬥,警方派出16名員警到場才控制住場面,逮捕了7個人,其中也包括新郎尼可拉斯(Nicholas Papoutsis),他的洞房花燭夜也必須在牢裡度過。

其實在美國婚禮衝突還真不少,2012年在費城一家高級飯店,當天有2場婚禮同時舉行,但2邊的賓客也是起口角進而演變成近百人打群架的事件,全程被人從2樓用手機拍下,穿著白紗禮服的新娘子害怕地躲在一角,警方甚至必須使用電擊棒和警棍才能制止暴力衝突,不過這場群架也導致其中一名新娘的叔叔心臟病發身亡,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婚禮,最後卻變成為親人送葬,讓人始料未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