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變身用前腿奔跑最快的狗狗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公主」用2.39秒跑完5公尺,寫下「用前腿奔跑最快的狗狗」世界紀錄。(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是靠一雙腿在跑的,狗狗則是用4條腿在跑。但是,不說你不知道,狗狗也是可以用兩條腿跑跑跑 (不是用走的哦),更厲害的是,牠們是用前腿在跑,而且還有世界紀錄呢!

美國加州一頭叫「公主」(Konjo)的狗狗,去年12月時以2.39秒跑完5公尺的成績,寫下「用前腿奔跑最快的狗狗」世界紀錄。上述新紀錄終於上周三(17日) 獲「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的正式認證。

「公主」是一頭混種犬:一半蝴蝶犬血統、四分之一的「傑克羅素㹴」(Jack Russell Terrier)和四分之一的吉娃娃。它打破了之前由博美狗「吉夫」(Jiff)在2013年寫下的7.76秒紀錄。

「公主」的主人:28歲的巴斯特納克(Julia Pasternack)以擁有這麼一隻狗狗感到驕傲。登場前她已充滿信心「公主」會打破紀錄。 因為「公主」每天都練習用兩條腿跑步,而錄得的速度就已超過當時的紀錄保持者「吉夫」。

被「公主」擊敗的「吉夫」是一頭明星犬,之前因為曾在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MV《黑馬》(Dark Horse )裡演出而廣為人知。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