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犬忌妒咬傷小主人 3周嬰兒傷重不治

▲家中寵物可能出於忌妒咬傷新生兒,提醒父母應避免讓幼兒單獨與寵物相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桑比亞一名3個月大的嬰兒遭家中「小型寵物犬」攻擊,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有親戚表示,當時嬰兒母親單獨將狗狗與嬰兒同處一室,鄰居則表示可能是狗狗出於忌妒而傷害嬰兒。

出生僅3個月大的布萊克林(Reggie Blacklin)20日遭緊急送醫,最後仍回天乏術,原因是家中名叫崔克(Tricky)的棕色梗犬將他咬致重傷。一名不願具名的親屬表示,布萊克林遭攻擊的當下,母親瑪莉亞(Maria)並沒有在家,這是瑪麗亞第一次獨自遺留孩子。

鄰居表示,平時梗犬與家中4個孩子互動親切,或許是因為近來新生兒搶走了主人的關注,因而懷恨。

目前已崔克已遭警方帶走,未來將會面臨安樂死的命運。提醒父母不應讓幼兒單獨與家中寵物獨處,避免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