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歲女童乘坐雲霄飛車後 突然昏迷隔天離奇死亡

▲美國10歲女童乘坐完雲霄飛車後離奇死亡。(圖/取自獨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的知名遊樂園六旗魔法山遊樂場(Six Flags Magic Mountain)日前發生離奇案件,一名10歲女童在乘坐完園區內的雲霄飛車後失去意識昏迷,翌日便離奇死亡。

根據《獨立報》報導,10歲女童馬丁內斯(Jasmine Martinez )上周五和家人到六旗魔法山遊樂場遊玩,然而當她乘坐完「革命號雲霄飛車(Revolution)」後,身體便產生不適,隨後昏迷被送到洛杉磯醫院,但卻在隔日身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洛杉磯法醫辦公室說,目前仍無法證實女童死因是否和雲霄飛車有關,有待法醫驗屍後釐清死因。遊樂園區發言人事後也發聲明表示痛心,目前園區已暫停營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