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順「瘋」! 反斗浣熊踩著鱷魚遊河

▲誰謂河廣,一「鱷」航之。浣熊正在搭鱷魚的順風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是真的!你的眼睛並沒有騙你。這的確是浣熊站在一頭鱷魚身上。

佛羅里達州男子瓊斯(Richard Jones)告訴WFTV電視台說,上周末他和家人沿著奧卡拉國家森林公園(Ocala National Forest)的歐卡拉瓦哈河(Ocklawaha River)河邊散步時,意外拍下這讓人大開眼界的一幕。

瓊斯說,當時他們正駐足欣賞鱷魚在河中游泳。兒子爬上一棵棕櫚樹想看得更清楚。但兒子的動作驚醒了一隻睡夢中的浣熊。牠在驚嚇中跑進河裡,然後一個箭步跳上剛好在河中納涼的短吻鱷身上。

瓊斯說:「鱷魚被踩到後,很快的潛到水底,浣熊則快步跳上河岸。但光看這張照片,你還以為浣熊在搭鱷魚的順風車呢!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