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陽金童!紐約越獄犯有「大鵰」 女獄警甘願成共犯?

▲麥特(右)與史威特完成了戲劇性的 「紐約大逃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一座一級戒備的監獄,上周末發生戲劇性的越獄事件。檢調單位目前把調查重心放在是否有獄方人員協助逃獄, 一名女性獄方人員已遭至盤問。

49歲的麥特(Richard Matt)和35歲的史威特(David Sweat)6日天亮前使用電鑽工具,鑽破紐約州柯林頓懲教所(Clinton Correctional Facility)的牆壁逃獄。

他們爬過地下管線系統,從人孔蓋脫逃,並且留下一張繪著露出獠牙笑臉的囂張紙條,上面寫著:「祝福你們有美好的一天」(Have a Nice Day)。警方出動警犬和直升機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但迄今為止仍沒找到兩人下落。

紐約州警方表示,一名在這座最高戒備監獄任職的女性員工疑為共犯,已接受警方偵訊,也證實了《紐約郵報》(The New York Post)先前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的報導。

《紐約郵報》引述一名已退休員警的話說,在兩個國家犯下多宗殺人罪的麥特,是他「當差38年來遭遇過最使壞、最邪惡的人」。而且,他又告訴該報說,麥特胯下有「巨鵰」!

該報是如何得知的呢? 原來,這名曾協助逮捕麥特的退休員警班特利(David Bentley),對麥特知之甚詳。他說:「當麥特整修過門面後,他是挺帥的。而且,坦白說, 他非常有女人緣。他到那個地方,都有女人等著他。」

上述報導強烈暗示,有女性獄方人員疑為共犯,似乎跟他的「巨鵰」有關!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