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商機!男大生賣「畢業學姊被子」 一天進帳5萬

▲北京清華大學男大生(左3)看準商機賣舊被。(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也能拿出來賣?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高唱的季節,大學中不少準畢業生忙著準備考試、拍攝畢業照,還得處理宿舍中堆積如山的舊物。北京清華大學大三男生龍一看準「原味商機」,在宿舍大樓旁擺起了臨時攤位,賣的是「畢業學姊被子」,沒多久時間就進帳了超過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元)。

北京清華大學大三生龍一,昨(31)日在宿舍大樓旁擺了臨時攤位,高掛紅色廣告標語,上頭寫著「大量畢業學姊被褥」,看來是搭上近年來流行的「原味商機」。據了解,龍一平時就會上二手平台買賣物品賺取生活費,偶然機緣下發現有即將畢業的學姊出售自己的舊被子,短短幾分鐘就被搶購,讓他嗅到商機。

就這樣,龍一開始了收購計畫,陸續買了數十件即將畢業學姊的被子,再一次擺攤販售。這次的拍賣大受好評,沒多久時間被子全數售罄,進帳了超過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元)。一位就讀生物科技學院、買了2件被子的大三學生表示,他花了人民幣800元(約新台幣4000元)的「天價」買舊被子,但這物品的主人可是他仰慕了3年的學姊,「留樣東西給自己作個念想也好」。

▼即將畢業回國的韓國留學生將不便攜帶的生活物品都賣給龍一。(圖/翻攝自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