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原味內褲掛冰箱! 領隊抓包2台妹惡搞澳洲飯店

▲原味內褲直接丟在冰箱內。(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去年2名香港籍女生來台惡搞租屋處,鬧得轟轟烈烈。現在有一名台灣女領隊在臉書抱怨,先前2名漂亮台妹入住澳洲飯店時,因為房間內有20幾張衛生紙散落在地,反應經理後卻得到「基於衛生問題」所以沒清理,但已完成倒垃圾,整理床單等動作。台妹相當不滿,在退房時留下滿地垃圾、染紅的內褲亂扔、小便沒沖、甚至有一條內褲還掛在冰箱的飲料上。

台灣女領隊在臉書分享隊團經驗,當時2名女客人反應房間沒清理,她詢問飯店經理後,得到的回應是,有倒垃圾、整理床單、換毛巾,房務已經完成整理,只有地上散落20多張衛生紙,基於衛生問題,所以沒有幫忙清理。

女客人聽了氣憤的說「基於衛生問題而不撿衛生紙,那我們退房的時候,他們也是把垃圾留給下一位客人嗎?」,事後還打電話回台灣旅行社客訴。隔天,飯店傳來女客人退房後的房間照片,驚人的畫面讓女領隊臉色發青。

我猜打掃房間的人應該很想罵3字經。房門打開一片狼藉,幾百張用過的衛生紙到處亂扔,馬桶可見黃色尿液,物品東倒西歪,染紅的內褲就直接丟地上,還有一條內褲就這麼掛在冰箱內,根本是「蓄意破壞」,「我看到好丟臉」。

最後飯店求償澳幣415元(約台幣9960元),女客人聽到要賠錢,還問說能不能載她們回飯店幫忙打掃。後來硬是殺到以澳幣200元和解。結果要搭飛機時,陸續有團員看到這2名女客手提戰利品登機,「不是說沒錢了嗎?」。

離譜的是,登機後,女客人還要求將飯店mini bar的飲料寄給她們,並備註「請用低溫宅配有果汁奶油若壞掉照價賠償」。女領隊感嘆的說,「不要再說港女大鬧台灣或是426有多沒水準」,「上一次看到把房間弄的(得)亂七八糟,還不及妳們程度的是國小五年級學生,請問29歲的大人會做這種事情不是故意的嗎?」,「不要輕易放棄治療啊!」。

▼小便後沒沖水。

▼浴室內一片狼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