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雙手在車陣中叫賣 台中崇德路玉蘭花爺爺

圖、文/善耕365

常常台中在崇德路一段,看到一位爺爺穿梭在車陣中,爺爺講話不清楚又沒有雙手,就這樣每天冒著生命危險在大馬路上賣著玉蘭花和口香糖,但令人心疼的是,長長的車陣中卻幾乎沒有人理會爺爺。

天氣冷的時候,爺爺還是只穿著一件薄博的衣服賣著玉蘭花,爺爺從不會敲窗戶強迫你買東西,爺爺沒有雙手,所以如果是付紙鈔的朋友,一定要幫爺爺把錢放好才不會飛走喔!

每次看到在路邊賣玉蘭花或是派廣告的人,都會覺得他們很危險也很辛苦,但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在賺錢過日子,如果我們能夠順手拿份廣告、花個零錢買朵花,對他們來說或許就是困苦日子中的小確幸了!希望台中的機車騎士或是駕駛有遇見爺爺的話,花個1~2分鐘跟他買朵花吧!謝謝大家!

【玉蘭花爺爺販賣資訊】

販售地點:崇德路、北屯路(阿華師)、三民路(加油站)、五權路、共同的大路口!但主要在崇德路上賣!離殯儀館約70公尺處。

販賣時間:白天~晚上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