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民黨員訪問中國 日媒:安倍托帶親筆信給習近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自民黨總務會長二階俊博20日率團訪問中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有意讓他轉交給中國高官的親筆信。媒體分析,收信人可能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二階20日率領3000名日本各界人士訪問中國,隨行者還包括20多名國會議員。這也是日本將釣魚台「國有化」之後近3年來,日本派出的最大規模的訪中團

根據《共同社》報導,安倍19日在官邸接見二階,表示有意讓他轉交給中國高官的親筆信。至於收信人是誰,二階在會談後僅向媒體表示「由首相决定」

報導引述分析,雖然二階與中方主要高層的會談尚未敲定,但考慮到二階可能與習近平會面,安倍親筆信的收信人可能就是習近平。

按照計劃,二階21日會在廣東省與省委書記胡春華會面,是否與其他政要舉行會談尚未確定。他將於26日回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