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難求 美夫婦連生12個兒子 第13個還是帶把的!

▲史萬德家生了13名男孩,可以組一支足球隊了。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的史萬德(Jay Schwandt)先生和妻子很有「男生緣」。他們家一連生了12名男生。本周三(13日),第13個的孩子來到這個世界:還是個「帶把」的!

ABC新聞網報導說,新生兒的預產期是9日:母親節當天。但孩子比預產期晚了4天才跑出來。孩子的爹當天發簡訊告知媒體這個消息。他們計畫在14日上ABC新聞的節目,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細節。

史萬德夫婦遵循他們信奉的傳統,不想提前知道孩子的性別。他們說,如果這次出生的是個女孩,他們會萬分驚喜。

他們家以前就因為連生了12個兒子,上過媒體頭條。據計算,這種機率只有0.02%。如今他們的大兒子已經22歲了,小兒子還不滿兩周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