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戴上包柏假髮前一刻 捕獲Sia真面目

▲希雅洛杉磯開唱,殊不知被拍下真面目側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露臉天后希雅(Sia)日前在洛杉磯參加KIIS FM電台舉辦的Wango Tango演唱會,登台前還沒戴上招牌包柏頭假髮,被人拍下綁著小包頭的側臉照,登上《每日郵報》美國版網站。照片中希雅畫著大紅色口紅,即將以造形眼鏡遮住的雙眼明顯沒化妝。這是近幾年來希雅少數被捕捉到的「露臉」照。

▼希雅仍維持一頭金髮,畫上標準紅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9歲澳洲女作曲家兼歌手希雅以隱藏面目聞名,2014年發行的金曲《寂寞水晶燈》請來女孩舞者拍攝MV,掀起全球模仿熱潮,從金凱瑞到台灣大學生郭郁承爭相對嘴表演。希雅即便出席活動或現場演唱,不是頭頂誇張的金黃包柏頭假髮遮住臉,就是派替身上台,自己躲在角落演唱,為了「不露臉」無所不用其極。

然而,希雅1996年出道時並未刻意遮臉,反而是愈紅愈遮掩,近來接受時尚雜誌《Interview Magazine》訪問時表示,「我只是想專心當個歌手,專心做很酷的音樂,我很願意當個娛樂明星,但不願意因此失去真正的自己。」也希望金黃色包柏頭的造型能夠在她年華老去之後不會失去今天的地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希雅的各種遮臉。(圖/取自Sia臉書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