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風的充氣娃娃「陳屍」洗手台 大媽進公廁尿尿嚇壞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嚇死誰 =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數名大媽7日進入一處公廁,看到洗手台上「陳屍」著一具漏氣的充氣娃娃,當場嚇呆了。巡防隊員趕來,發現旁邊還有一袋情趣用品,研判應該是有人「玩樂」過後隨意丟棄的。

上述公廁位於鄭州市黃河路與南陽路交叉口,是24小時開放的無性別公廁,大媽7日晚上經過,剛準備進去方便,就發現有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半仰在洗手台上,嚇得尖叫跑出去。

▲▼鄭州公廁洗手台「陳屍」著一具充氣娃娃。(圖/取自中原網)

巡防隊員獲報趕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個半仰的女人其實是充氣娃娃,而且已經漏氣,旁邊還有一個袋子,袋內有各種情趣用品。巡防隊員研判,應該是有人「玩樂」過後丟棄的。

相關照片被上傳網路,不少人看了直呼「嚇尿了」。也有人指責丟棄者,「她也陪過你一段時光,為什麽不能好好安置她?」還有人認為,可能是故意惡作劇。律師分析,這種惡作劇暫時只能道德約束,但如果把人嚇出病或出意外,肇事者就必須承擔賠償責任。

▲▼巡防隊員將充氣娃娃抬走。(圖/取自中原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