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迷戀6塊肌? 「啤酒肚男」正猛烈崛起!

▲小腹微凸,或是擁有啤酒肚的男性,還是會受到女性歡迎的。(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CollegeDadBod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腹部擁有6塊肌的男人,不僅讓女人為之瘋狂,連男的都羨慕,但這樣狀況是否已經開始轉變?近日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有不少男性身材照受到歡迎,在這些照片中,看不見結實胸肌、腹肌或人魚線,只見一個又一個啤酒肚,但千萬不要以為沒人看,因為有不少女性為之瘋狂

近日在Instagram上受到歡迎的,是一個名為「College Dad Bods」的帳號,這個帳號是由就讀於美國克萊門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的大二生皮爾森(Mackenzie Pearson)所創立,受到不少女性歡迎,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1萬人追蹤。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皮爾森表示,女性會迷戀「啤酒肚男」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們完全沒有攻擊性,加上這些男人不會讓女性對自己的身材沒有安全感,且「當抱男人的時候,也不想抱著一塊石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