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沒動靜!凱特王妃預產期過了一週 終於要生啦

▲凱特王妃預產期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圖為2013年喬治王子出生時,劍橋公爵夫婦一家三口首次亮相。(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第二胎預產期在4月25日,但盼了一個禮拜還是沒動靜,不過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凱特已經在當地時間2日清晨住進醫院待產,準備迎接第二胎的到來。據悉,這名新生兒將會是僅次於爺爺查爾斯王儲、父親威廉王子與哥哥喬治王子,排名第四的英國王室繼承人。

根據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官方推特所公布的消息指出,凱特已於當地時間1日清晨6時住進倫敦聖瑪莉醫院,目前進入分娩初期階段。對愛妻呵護備至的威廉王子也一同搭車前往醫院,共同迎接第二胎的到來。

由於凱特的預產期在上個月25日,這幾天有不少皇室粉絲待在醫院前,手持標語迎接還不知道會是王子或是公主的小寶寶。凱特入院的消息令他們都非常期待,不只因為終於可以一睹小寶寶的廬山真面目,還有就是「等了一個多禮拜,終於可以回家啦!」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