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爸爸超酷的! 蒲公英讓「小飛俠」主唱笑嗨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近來有支「巴茲與蒲公英(Buzz and the Dandelions)」的影片暴紅,「小飛俠潮爸」湯姆‧弗萊屈(Tom Fletcher)撿起一株蒲公英吹散,背上的兒子巴茲(Buzz)看到後笑個沒完,看到寶貝開心的模樣他也跟著笑開懷,「父子笑成一團」的影像在網路上迅速傳開,目前累積的點擊次數已超過375萬。

▲▼弗萊屈與兒子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弗萊屈Instagram

弗萊屈是英國樂團「小飛俠(McFLY)」的主唱兼吉他手,他於25日將影片PO上自己的頻道,並在說明中寫著,「當爸爸真的超酷的!這我兒子第一次看到蒲公英,我猜他真的很喜歡」;網友看完後都說,「分不清可愛的是老爸還兒子XD」、「巴茲的笑聲好可愛」、「父子倆長很像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