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巴布亞紐幾內亞發生6.9強震 尚無傷亡傳出

▲巴布亞紐幾內亞傳出發生規模6.9的強震,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傳出。(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全球真的是地震頻傳!美國地質地質調查所(UnitedStates Geological Survey)表示,巴布亞紐幾內亞當地時間30日發生芮氏規模6.9的強烈地震,震央在拉布爾(Rabaul)南方154公里,震源深度85公里,目前尚未傳出任何傷亡。

據了解震央拉布爾鎮位在新不列顛島(East New Britain Island),位在活火山塔烏魯山(Mount Tavurvur)附近;塔屋魯山在1994年曾發生火山噴發,當時拉布爾慘遭摧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