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妹背影好雄壯 窗上留言「到站前別叫醒我」

▲大尺寸高中女孩在電車窗上留言。(圖/翻攝自2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日本論壇瘋傳一組照片,只見一名JK(日本女高校生)在地鐵窗上寫字,「她」的背影看起來相當粗壯。不一會兒留言完畢,窗上留下「到新松田站前別叫醒我」,接著「她」轉過身來,氣定神閒的閉目養神,才讓網友發現身穿制服的他竟是中年大叔。

日本論壇2ch上23日出現一篇討論,一位網友分享了「日本女高校生」3張照片,只見這位身穿高中制服、大尺寸的女孩正在窗上寫字,留下「到新松田站前別叫醒我」後便安詳入睡。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有人覺得他的行為可愛,有人認為這樣做有點丟臉,還有幾名網友出面「指認」,表示他經常在那附近出沒。還有網友打趣表示,看了背影以為是位大叔,「結果真是大叔」;準備留言「她」得腿像男人,「結果真是男的」。

▼原來是位淡定的大叔。(圖/翻攝自2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