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棉花糖女孩靠網路揮別霸凌 老公鍾情她的大肚腩

▲大肚女蓋拉諾伊費爾德(Gayla Neufeld)找到認同也找回自信。(圖/Dwayne Larson/Barcroft USA/CFP)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這世界充滿偏見和歧視,不論是在真實人生或是虛擬網路,許多胖子從小就被霸凌。這裡要說的,則是靠網路獲得心靈救贖,並找到真愛的例子。

美國德州女孩蓋拉諾伊費爾德(Gayla Neufeld)苦於家族遺傳,從小就胖,再加上嗜吃甜點,8歲的時體重就有83公斤,被同儕嘲笑譏諷是家常便飯,蓋拉也想減肥,並曾尋求醫療協助,但都失敗了,成年後的體重約在133到178公斤之間,終究還是個胖子。

這個德州女孩19歲就結婚了,可惜不能永遠快樂地生活下去。1999年,老公對她說,妳的體重讓我很尷尬啊!面子問題終結了婚姻。

怎麼辦?蓋拉在網路上找到安慰。她發現一個「超大號美女」(SSBBW,Super-Sized Big, Beautiful Woman)的社群,裡面甚至有超過250公斤的女孩,粉絲清一色是熱愛肥胖女子的男性。她選擇加入這些巨型棉花糖女孩的陣容,在Bulge Chat的聊天室裡累積了專屬的粉絲,粉絲的真實身分來自世界各地,有醫生、律師、健身肌肉男。

就這樣,蓋拉憑著腰圍96英寸的大肚腩身型,成為大尺寸網模,更吸引到加拿大卡車司機蘭斯諾伊費爾德(Lance Neufield),他們從網路聊天室開始,愈聊愈投緣,最後蓋拉到加拿大與蘭斯同居,6年後開開心心結婚了。

如今52歲、體重191公斤的蓋拉說,她很難買衣服,走路無法走遠,搭飛機要買2個座位,還有關節炎等健康問題,但她不打算減肥,而且自信滿滿。

▲蓋拉和老公蘭斯在網路認識,進而交往結婚。(圖/Dwayne Larson/Barcroft USA/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