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專用披薩烤盒 不用鑿壁在家就能享受剛出爐的口感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披薩當然是熱熱的最好吃,但這麼大的披薩常常吃不完,剩下的用微波或是烤箱加熱都難以還原披薩剛出爐的酥脆口感。美國人可以算是最愛吃披薩的民族之一,他們強調窯烤披薩的那種絕妙滋味,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用烤箱。

▲外型以披薩外帶紙盒造型設計的CuiZen披薩專用烤箱。(圖/取自Wal-Mart 以下同)

CuiZen烤箱是專為披薩設計的。以披薩外帶紙盒來設計烤箱外型,內裝則是圓形旋轉烤盤以及上層加熱裝置,讓披薩能夠上下均勻受熱,據說使用這台披薩專用烤箱烤出來的披薩,不僅起司融化到牽絲,還使外皮帶有脆脆的口感。

 

▲12吋以下披薩都可使用,內從為旋轉烤盤及上加熱裝置,能夠讓披薩均勻受熱。

不只拿來加熱披薩,就連微波食品的披薩,或是自己在家做的手做披薩,都可使用這烤箱來窯烤,只要在12吋以下都裝的下。在美國Wal-Mart超商就有販售,一個CuiZen烤箱售價$59.99 (約1,870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