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Chubbiness 甩肉賣萌惹人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論高矮胖瘦,只要有自信都很美!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Chubbiness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過往大家對於女偶像團體的第一印象,除了載歌載舞,在外表上講求美麗與瘦,不過近幾年審美觀的漸漸改變,身材”肉肉的”、體積”大size”不再見不得人,漸漸被世人接受,而在日本有”マシュマロ女子 (棉花糖女孩)”名詞,專門為這些女子們設計。繼本站之前介紹”大號偶像” Pottya後,強調身體最豐腴部位新團Chubbiness,即使肉肉的也很可愛。

▲Chubbiness/もっと、HOT!がモットー!音樂錄影帶拍攝場景 (圖/翻攝自網路)

Chubbiness由10名身材豐腴的成員組成,每位成員主打自己”最肉的部位”,與檯面上多數女團不同,加深觀眾對團體的印象,突破大家既定的價值觀;然而,成員們為了能在團體中持續生存,跟Pottya一樣,體重不能過低。Chubbiness較特別的是,在官網上都會公開成員的體重(定期測量),完全不擔心世俗的眼光。

もっと、HOT!がモットー!

目前已推出第二首歌曲”もっと、HOT!がモットー!”,旋律輕盈、朗朗上口,舞蹈展現每位成員的”肉感”。看來肉肉女團的魅力,總有一天能在樂壇發光發熱,只是何時能走紅,就看市場的取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