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日本妹聚在一起像..? 洋男貼出「神對照」諷刺

▲一群日本年輕女孩聚在一起會讓你聯想到什麼?(圖/翻攝自Matt T Cooper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大群青春有活力的日本女孩聚在一起,會讓你聯想到什麼呢?最近日本論壇瘋傳一組對照圖,一位洋男在他的推特上表示,看到一群日女湊在一起,讓他聯想到一堆「蘑菇」。此話一出引來熱議,不少人稱讚他中肯,畢竟女孩全都染金髮;不過也有人認為,年輕人這樣才顯得活潑可愛。

這位洋男名叫庫柏(Matt T Cooper),日前在他的推特上貼出一組對照圖,直言一堆日本女孩聚在在一起就像蘑菇一樣。沒多久,他的貼文被轉載到日本知名論壇,許多毒蛇網友也做出評論。

▲洋男說像「蘑菇」。

▲還是比較像這種的蘑菇呢?

有些認為,日本女孩打扮太近似,一味跟隨潮流,幾乎每個人都把頭髮染成淡金色,毫無個人特色,難怪湊在一起時被認成「磨菇」;也有人說,這位洋男的評價太中肯,一針見血的點出問題。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指怎麼打扮自己是女孩自由,喜歡就好何必用這麼刻薄的酸言酸語呢?

▼洋男熱衷對照圖,日前說日本年輕人街頭風格打扮像「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